玻尿酸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玻尿酸價格 玻尿酸注射 聯絡我們 restylane玻尿酸 Juvederm 喬雅登玻尿酸
 


HOME > 玻尿酸素治療籮蔔腿
 

玻尿酸素治療籮蔔腿


小腿太粗一直是許多小姐心中的痛,治療的方式主要有:

1.肌肉切除
2.運動神經切除
3.抽脂手術
4.注射玻尿酸。前兩者方式由於傷害較大,我個人並不贊成。

小腿主要是肌肉,也有一些皮下脂肪,根據我的經驗,光是抽脂許多人都不滿意,主要是因為他們不滿意的地方是在小腿肚,而小腿肚主要是兩個腓腸肌增生的結果,光是做抽脂手術,結果整隻腿變細了,但小腿肚突起的地方並沒有改善。

玻尿酸治療籮蔔腿與治療國字臉一樣,是利用所謂「失用性萎縮」的原理,使肌肉體積縮小,注射後除了針孔有一些瘀血外,其他沒有任何不舒服,而且可以從事正常活動,不會受影響。注射後三天就會開始感覺小腿比較沒有力量,例如想要跑步時,會有點力不從心,走路則不會影響。除此之外,並沒有其他不適。

到了兩週以後,就可以感覺小腿曲線開始變化,這樣的變化要到1-2個月達到頂點,也就是說效果要到1-2個月才達到最好。這樣的效果可達6-8個月,也就是說如果要維持效果,6-8個月後要繼續注射。

一般而言,利用玻尿酸素治療籮蔔腿約可減少圓周2-4公分,當然如果結合抽脂手術效果更好,一般人的滿意度都很高。但是每個人的期望值不同,充分溝通才能採取不同的治療方式,得到最好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