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玻尿酸價格 玻尿酸注射 聯絡我們 restylane玻尿酸 Juvederm 喬雅登玻尿酸
 


HOME > 玻尿酸隆鼻-注射隆鼻術
 

玻尿酸隆鼻-注射隆鼻術


一般而言,要隆鼻最好還是接受手術,才能一勞永逸。但偶而在門診中,我們發現有些人不敢接受手術,或者無法接受手術後的恢復期,或者他想先看看隆鼻後整個臉會變得如何,就可以考慮使用注射填充物來達到隆鼻的目的。

注射填充物來達到隆鼻的好處,當然如上述,是無恢復期,而且效果立刻呈現,不足、不滿意可以隨時修改、補打,可塑性高,滿意度也高。其中,目前最熱門的是注射玻尿酸來隆鼻,缺點是它的效果只持續8-12個月(目前又有大分子玻尿酸,可以維持2年)。其他如膠原蛋白也不錯,可惜效果只有6個月。至於,最近剛通過衛生署核准的長效型填充物(AQUAMID),更可以維持5-7年,甚至更久。

注射填充物來隆鼻可以使鼻背加高、增厚鼻翼、鼻頭變大、拉長鼻柱及改善輕微的朝天鼻。注射玻尿酸非常地簡單,沒有特殊的術前、術後要注意的事項,不須要禁食,注射後也可以立刻洗臉。不過,注射後還是會有些微瘀血,1週後會消失。

注射填充物隆鼻並不能解決所有鼻子的缺點,無法取代手術。但是,東方人普遍鼻子比較低、比較小,注射填充物來隆鼻,不失為侵襲性低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