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玻尿酸價格 玻尿酸注射 聯絡我們 restylane玻尿酸 Juvederm 喬雅登玻尿酸
 


HOME > 嬰兒肥變鵝蛋臉
 

嬰兒肥變鵝蛋臉

玻尿酸素瘦臉塑形 前陣子立委吳育昇被爆偷情,遭媒體拍到進出汽車旅館的八卦新聞,喧騰一時。

故事當中的女主角孫仲瑜經過人肉搜索後也迅速現形,甚至年輕時嬰兒肥的臉型,也被爆傳注射玻尿酸素後修飾成姣好的鵝蛋臉,得以在政商界交際遊走。

具有東方美的鵝蛋臉是許多女性追求的目標,不過並非每個女性都能如此這般天生麗質,利用抽脂或削骨手術畢竟要承擔較大風險,而且臉部抽脂方法雖快,臉部卻可能鬆弛,相較之下,局部注射玻尿酸素即可達到肌肉纖細及小臉效果,還可以針對肌肉發達肥厚的國字臉具有塑形作用。通常困擾東方女性的大臉因素多出現在嘴巴後方兩側的咀嚼肌上,此部位並非全然是脂肪組織,注射玻尿酸對於雕塑臉型可快速見效。

何種部位適合注射玻尿酸素呢?通常可運用於全臉的動態紋部位的除皺和雕塑,包括魚尾紋、皺眉紋、抬頭紋,下巴下垂導致的雙下巴,及下顎與頸部鬆弛所產生的火雞脖,玻尿酸注射完畢後通常一個月後效果顯著,約可維持半年至10個月,其中以每天至少活動10萬次以上的眼部維持期限最短,約僅6個月,至於下半臉雕塑以嘴部每天講1萬句話估算,則可維持10至12個月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