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玻尿酸價格 玻尿酸注射 聯絡我們 restylane玻尿酸 Juvederm 喬雅登玻尿酸
 


HOME > 玻尿酸的附加作用
 

玻尿酸的附加作用


玻尿酸素的運用相當廣泛,早期在醫界臨床上被運用在治療斜頸或是眼科斜視的治療,直到加拿大醫師將其運用於醫學美容領域中,才發現可修飾臉形、拉提及瘦小腿等奧妙之處,近兩年來,醫學上也開始研究應用於偏頭痛、腕隧道症候群、減少胃蠕動、男性前列腺肥大及女性的尿失禁問題。目前國內衛生署僅核准兩種玻尿酸素,一種是美國的保妥適(Botox),另一為英國的麗舒妥(Dysport),前者在台上市已10年之久,較為一般人熟知。

玻尿酸素注射完後可能會有暫時的上眼瞼下垂、注射部位肌肉僵硬或無力情況,這與醫師的專業經驗及注射的劑量、部位皆有關,通常會在一周至一個月內獲得改善。不過,卻也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附加作用」,一位中年婦人針對皺眉紋、魚尾紋及抬頭紋注射完玻尿酸素後,竟意外治好困擾她長達10多年的失眠之苦。

玻尿酸素並不是任何情況皆可施打,罹患皮膚病、風濕免疫疾病的患者,或是平日有服用銀杏、大蒜精、深海魚油、阿斯匹靈等抗凝血劑者,應先暫停服用7天,以免造成淤血或出血不止;而臉型輪廓尚未發育完成的18歲未成年者,也不建議注射玻尿酸素。婦產科陳繼征醫師提醒,如果打算生育的女性,要考量是否需要做微整形,因為懷孕過程人體會有很大的改變,使得之前已經做過的微整形,可能效果都不見了,或是做了仍然會變形等,建議還是生產過後,或是短期無生育計劃的人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