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玻尿酸價格 玻尿酸注射 聯絡我們 restylane玻尿酸 Juvederm 喬雅登玻尿酸
 


HOME > 玻尿酸瘦臉的必知問題(三)
 

玻尿酸瘦臉的必知問題(三)


迷人美麗的巴掌臉是每個女生都希望擁有的,雖然先天因桿菌有限,但是隨著現代整容技術的發展,只要你有勇氣便可擁有一張迷人的小臉。今天小編為你收集了關於玻尿酸瘦臉整形的8個常見問題。希望能給你做個參考,讓你早日擁有迷人巴掌小臉,從此更靚麗更迷人。

玻尿酸瘦臉的必知問題(一)

3.為什麼用玻尿酸治療咬肌肥大?而不將肌肉直接切除?

女性以橢圓形面型為美,常因下頜角處肥大而要求整形。每年數萬例下頜角弧形截骨術。其中90%以上的病人伴有良性咬肌肥大,希望能同時削減。由於手術中難以把握肌肉的切除量和肌肉切除的深度,不僅效果不理想,還容易增加出血、血腫、感染的機會,造成面部兩側不對稱、面神經癱瘓、牙關緊閉以及較長時間的肌肉痙攣等嚴重併發症。

 

由於手術主要涉及咬肌切除,而咬肌切除存在牙關緊閉,由於肌肉切除量不易掌握,引起不對稱和損傷面神經分支的可能等諸多缺點,使得西方一部分學者將大量的研究集中在“嚼肌肥大”的藥物治療。1994年,smyth等報導了採用玻尿酸治療雙側咬肌肥大的經驗,認為這是一種革命性新方法。smyth建議將這一技術作為“嚼肌肥大”的常規治療方法。玻尿酸注射通過失神經營養作用使咬肌萎縮、變小,使治療更徹底,解決了這個難題,如虎添翼,病人的滿意率上升,來求治的病人大大增加。玻尿酸注射和下頜角手術兩種方法結合治療胖臉獲得了1+1大於2的良好效果。結合面部吸脂、顴骨降低和減寬等方法,可以使胖臉得到較大的改善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