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玻尿酸價格 玻尿酸注射 聯絡我們 restylane玻尿酸 Juvederm 喬雅登玻尿酸
 


HOME > 玻尿酸注射 平復時光的痕跡
 

玻尿酸注射 平復時光的痕跡


1986年一名加拿大的眼科醫生在用玻尿酸治療眼瞼痙攣時意外地發現它具有皮膚除皺的作用,直到20024月,美國FDA批准A型玻尿酸用於治療皺紋。

  玻尿酸在整形美容外科主要應用於除皺,包括額紋、眉間紋、眼角紋、唇紋等等,此外,還可治療咬肌肥大、頸闊肌肌束帶、眼肌痙攣或肌性不對稱等。

 


  適應症主要是治療面部上1/3皺紋如:額紋、眉間紋、魚尾紋、鼻背部皺紋等,尤其適合不願意、不適合接受手術除皺者;局部多汗症、腋下臭汗症。

  禁忌症:重症肌無力者;神經肌肉疾病者;過敏體質;妊娠及授乳期、兩周內服用過阿司匹林或其他解熱鎮痛藥者、使用氨基糖甙類抗生素如慶大黴素、鏈黴素等者;精神不正常,自控能力差者及有嚴重臟器疾病或結締組織病患者。

  玻尿酸注射治療皺紋的有效期是半年左右,可以重複治療。如果在注射玻尿酸的同時配合多種美容手術及射頻、鐳射嫩膚等效果也會很好。

  需要注意的是,玻尿酸是毒性藥品,使用不當甚至會危及生命,只有在正規的醫療機構,有資質的醫生才能按照規範來使用,並需要在有豐富經驗的醫生的嚴格控制下注射。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