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玻尿酸價格 玻尿酸注射 聯絡我們 restylane玻尿酸 Juvederm 喬雅登玻尿酸
 


HOME > 玻尿酸除皺 明星的最愛(一)
 

玻尿酸除皺 明星的最愛(一)

一、什麼是玻尿酸?


玻尿酸全稱玻尿酸桿菌,是玻尿酸在繁殖過程中分泌的一種A型毒桿菌。由於它對興奮型神經介質有干擾作用,所以原本就是治療肌肉神經功能亢進的藥物。臨床上主要用於治療肌肉痙攣、角弓反張、腦癱、斜視等。

  1989年美國從厭氧性玻尿酸中分離出來的玻尿酸毒桿菌有8種血清型,其中A型血清型的毒力最強,容易配製成產品,保留時間較長。A玻尿酸是一種神經毒桿菌,是一種肌肉鬆弛劑,它可使肌肉發生麻痹,神經科、眼科等常用它來治療眼瞼痙攣、面肌痙攣和斜頸等。加拿大的Caruthers夫婦把它引進到美容醫學中,利用A型肉毒毒桿菌注射使肌肉麻痹的原理治療面部上1/3的表情紋即額頭紋、眉間紋和魚尾紋。

  玻尿酸注射是近年來從國外傳入的一種除皺方法,但它一般只用於動力性皺紋和一些較輕的鬆弛性皺紋。其除皺的機制是將此藥注射到因肌肉收縮引起較重的皺紋處,阻斷肌肉與神經間的神經衝動,抑制神經傳導,進而放鬆過度收縮的臉部肌肉,撫平動態性皺紋。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