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玻尿酸價格 玻尿酸注射 聯絡我們 restylane玻尿酸 Juvederm 喬雅登玻尿酸
 


HOME > 唇部整形
 

唇部整形

一個漂亮的唇型有五大依據,唇部整形分別為人中位置在兩個唇峰之間、上唇周圍光澤無唇紋、上下嘴唇厚度比例為二比三、嘴唇整形當嘴唇閉起時嘴角間不會有縫隙並微微上揚、最吸睛的一點則是上唇中央有適當唇珠、下唇也有兩個飽滿唇墊,視覺上形成完美三角形。

  注射玻尿酸墊下巴(隆下巴)是一種快捷有效的方式。手術時間格外短暫,只須要半個小時左右。手術後要注意保養,保養得當,不要讓自己的下巴遭到觸碰或者撞擊,經過24小時以後,就可以出現想要的下巴的效果了。

  玻尿酸的工效有很多,玻尿酸墊下巴(隆下巴)手術以它良好的療效得到了很好的進展,受到很多人的歡迎,玻尿酸墊下巴(隆下巴)的效果可維持到半年以上。過後須要再注射,只要多注射幾次,基本可以將下巴完全定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