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玻尿酸價格 玻尿酸注射 聯絡我們 restylane玻尿酸 Juvederm 喬雅登玻尿酸
 


HOME >嘴唇太厚整形
 

嘴唇太厚整形

嘴唇太厚整形利用小分子注射填充物的微整形方式雕塑唇型,注射後效果立即呈現。此外,近幾年在填充物的選擇上也流行使用自體脂肪移植,目前自體脂肪移植的脂肪存活度約五成到七成,好處是待術後消腫後,留存脂肪可永久存在

『大部分有些是以前的小針美容的矽膠或是其他化學性材質,就是不可吸收的材質,就是因為不可吸收,才會導致使用的時間比較久或永久不會消失,這對消費者來說是蠻危險的狀況,所以我們不建議使用這種產品,而且這種產品在台灣並沒有合法上市』玻尿酸如果不能被人體吸收,明顯是違背學理,誤用恐怕會引起病變。

『玻尿酸一般都會吸收,短的話幾個月,長的話一兩年應該都會吸收完畢,應該沒有所謂永久性玻尿酸,所謂永久性玻尿酸可能利用一些塑膠材質做的』整形醫師也建議,選擇診所除了要多看多比較之外,別忘記要提供相關病史、膚質、體質等情況,供醫師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