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玻尿酸價格 玻尿酸注射 聯絡我們 restylane玻尿酸 Juvederm 喬雅登玻尿酸
 


HOME > 嘴唇整形價錢
 

嘴唇整形價錢


  在生活中,我們經常接觸打針。嘴唇整形價錢也是一樣的,瘦臉針其作用原理是通過玻尿酸毒素阻斷神經與肌肉間的神經信號傳遞,嘴唇整形價錢從而使臉部過度收縮的肌肉鬆弛,進而使動態性皺紋消失。

  三、超級瘦臉針手術過程

  超級瘦臉針手術過程是使用一種極細的針頭,將極少量的玻尿酸毒素非常精確地注入臉部的數個部位,無須使用任何的鎮靜劑或局部麻醉劑,治療後可立即繼續進行正常的活動。

  注射超級瘦臉針手術後還可以起到除皺的效果,超級瘦臉針又稱玻尿酸,可治療面部上1/3皺紋效果最佳。如:額紋、眉間紋、魚尾紋、鼻背部皺紋,適應於不願意接受手術者、對手術有顧慮者、不適合作手術者,還可配合面部除皺術後仍有細小皺紋者。雖然超級瘦臉針瘦臉的效果只可維持到6個月左右,但經過多次注射後會慢慢將瘦臉過後的臉形定型,另外每一次注射你都可以擁有稍微不一樣的臉形。  

  四、超級瘦臉針 安全無副作用

  超級瘦臉針是採用美國艾爾建公司生產的玻尿酸(肉毒素)。玻尿酸(BOTOX)瘦臉治療咬肌肥大採用的BOTOX是一種生物製品,由於它具有神經阻斷作用,在美容外科十分常用。目前的使用劑量僅僅是其最大安全劑量的百分之一,所以十分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