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玻尿酸價格 玻尿酸注射 聯絡我們 restylane玻尿酸 Juvederm 喬雅登玻尿酸
 


HOME > 玻尿酸豐唇
 

玻尿酸豐唇


玻尿酸豐唇整型原理是阻斷神經肌肉間的聯繫,放鬆肌肉,以消除臉部肌肉過度活動所產生的動態性皺紋,玻尿酸豐唇費用強調側臉下顎線的注射,注射一次約可持續5~8個月的時間。 臉部肌肉分為往上及往下拉兩種,兩者間互相牽制,往下拉的肌肉變強,臉部就會鬆弛下垂,玻尿酸注射就是削弱往下拉的肌肉力量,使往上拉的肌肉力量變強,臉部鬆弛下垂的臉也隨之往上提升,整個人就會看起來更年輕、相對臉較小。

整個注射過程只要十分鐘,效果在注射後兩週會慢慢浮現,一個月後最明顯,注射後不要按摩搓揉施打部位,4小時內不要平躺或做激烈運動。 不過,醫師的技術好壞、個人膚質狀況及其肌肉有無力量,均會影響注射效果,最適合施打的年齡介於30~45歲間,因動態紋還未形成,但若超過45歲膚質狀況仍不錯,也能有明顯提拉效果。千萬不要亂試瘦臉偏方,要找專業有執照的醫師,術後要與醫師充分溝通,並做好術後保養,才能擁有所想要的青春容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