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玻尿酸價格 玻尿酸注射 聯絡我們 restylane玻尿酸 Juvederm 喬雅登玻尿酸
 


HOME > 縮嘴唇
 

縮嘴唇

縮嘴唇而它主要還是肌肉帶著皮膚頻繁的收縮所造成。顏面有四十多條肌肉,其中就有三十多條的表情肌,而表情肌與其他肌肉最大的不同就是直接與皮膚相連接。當我們使用表情肌的時候,肌肉會直接帶著皮膚擠壓形成表情,所以當我們很習慣作某些表情的時候,皮膚也因長期且頻繁的受擠壓而造就了不同的皺紋,法令紋、魚尾紋、皺眉紋、抬頭紋……等等,就應運而生了。

眉毛下垂也是直接與表情肌相關的。但大家似乎對眉毛動作的產生有所誤解,認為是眉毛自己在挑動,事實上眉毛的位置是隨著不同的表情上、下或緊縮歪斜,所以也是由肌肉在控制的。眉毛共由五條表情肌控制,往下拉有四條,如皺眉肌、鼻眉肌、淺摯肌及閉眼的眼輪匝肌,唯一往上提的就只有額頭上一整片的提眉肌(額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