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玻尿酸價格 玻尿酸注射 聯絡我們 restylane玻尿酸 Juvederm 喬雅登玻尿酸
 


HOME > 玻尿酸除皺 明星的最愛(五)
 

玻尿酸除皺 明星的最愛(五)

五、玻尿酸的安全性

  A玻尿酸是一種劇毒藥,如果一次注射2000u即可致病人於死地。但美容除皺注射的A型肉毒毒桿菌只用2550 u,是人致死量的3%,屬於微小劑量。注入肌肉之後它選擇性、高親和力地結合在神經末梢,使肌肉鬆弛、幾乎無多餘的A型肉毒毒桿菌進入血液或進入腦脊液,它不可能發生全身副作用,所以使用起來非常安全。

  但是必須注意的是,選擇注射玻尿酸,一定要去正規醫院,操作者必須是經過培訓的醫生,決不能亂用、濫用。

  注射當天不要用化妝品。注射時與醫生配合儘量使皺紋展示清楚,注射前2周內不要服用阿斯匹林、氨基糖甙類抗生桿菌藥(如慶大黴桿菌、卡那黴桿菌),因為它們會加強A型肉毒毒桿菌的毒性。注射後靜坐休息,不要去按摩注射部位以免A型肉毒毒桿菌擴散到其他肌肉。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