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玻尿酸價格 玻尿酸注射 聯絡我們 restylane玻尿酸 Juvederm 喬雅登玻尿酸
 


HOME > 玻尿酸讓狐臭掰掰
 

玻尿酸讓狐臭掰掰

炎夏日天氣熱,光在路上走,也常讓人汗流浹背,尤其是汗腺特別發達或有多汗症的人,更是困擾,整型醫師祭出妙方,用新一代的玻尿酸 達到制汗(除狐臭)的效果,效果可以維持半年。

玻尿酸這一針打下去,不是美容除皺,也不是改善肌肉痙攣,是要讓你跟汗水說掰掰。「或去傳統的治療就是切斷神經 ,做一個手術來止汗,不過這種技術的問題,就是一般還是會轉移,(玻尿酸)阻斷雖然是暫時性的效果,但玻尿酸(除狐臭. 止汗)沒有轉移的問題。」

不像傳統手術,會有手汗不見了、胸口卻濕搭搭的副作用,打玻尿酸就能抑制神經傳導物質,阻斷汗腺分泌,只要直接 注射在皮膚的交感神經處,玻尿酸(除狐臭. 止汗)5分鐘時間,一次費用約3萬到3萬5,效果可以持續4到6個月,主要施打對象集中在服務業、手部工作者和考生。

「要寫文章要寫字批公文,或常常要跟人家見面握手,最困擾的就是和人握手,其實你不知道要不要把手伸出去。」
就是這麼困擾,玻尿酸(除狐臭. 止汗)才會越來越受多汗症患者青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