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玻尿酸價格 玻尿酸注射 聯絡我們 restylane玻尿酸 Juvederm 喬雅登玻尿酸
 


HOME > 陳美鳳如何保持美麗 玻尿酸功不可沒
 

陳美鳳如何保持美麗 玻尿酸功不可沒

難得在中華民國建國100年的國慶晚會上,看到「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所有中年女性觀眾的注意焦點,幾乎都放在「她為什麼不老?」這一點上。聽到陳美鳳透露自己每半年打一次玻尿酸,散場時很多人都在討論「該不該做點什麼來抗老」。

陳美鳳說,既然現代科技可以幫忙,何不用一用。很多女性觀眾猛點頭。有人在影片中看到致國慶賀詞的馬英九,還發表評論說:「連馬英九都老了,一點也不帥了!」「說不定他也應該去做微整形。」

老,是很奧妙的一件事。無論你如何努力,也不管你的身分地位如何,只要活到一定年紀,就一定會老。抗老因而成為人類從古到今的恆久目標,以前只有秦始皇者流,有機會求仙丹妙藥,現在則是全民運動,想做的人都可以去做。

最近特別看了做過50幾次美容整形手術的Cindy Jackson的訪問,她是史上做過最多次整形手術的人,50幾歲了,看起來像40歲。她強調這一代人,不一定得擁有她母親那一代的容顏。她確實比同年齡的人看起來年輕,不過,我一直在想,當她80歲時,如果擁有70歲的容顏,她會不會去自殺?

溫哥華是個不重視穿著的地方,很多人都打扮得很隨意。不過,住在這裡的移民同樣怕老,也想盡辦法抗老。據我所知,每年都有人回去「整理」容貌,而且會一直躲到傷口復元後回到溫哥華,然後美美地出現在各項活動中。

我發現,漂亮的人更怕老,他們不太能忍受自己不再是別人目光的焦點,因此會想奮力一搏,挽回自己的美麗。像我這種相貌平庸的,反倒沒什麼感覺。我在18歲的時候,就有人以為我30歲,可以說「從來沒有年輕貌美過」,因為從未得到,所以也不可能失去。老與不老,反而沒什麼感覺。

其實,很多人都極欣賞長輩們的雞皮鶴髮之美,相信那是智慧與風霜的結晶。不過,「那應該是長輩才有的,怎麼可以發生在我身上?」我身邊的熟女們說。她們認為,周遭的人都可以理所當然的老去,唯獨自己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因此,像陳美鳳一樣「總也不老」,成為許多人追逐的目標。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