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玻尿酸價格 玻尿酸注射 聯絡我們 restylane玻尿酸 Juvederm 喬雅登玻尿酸
 


HOME > 玻尿酸 - 男士修容年輕十載
 

玻尿酸 - 男士修容年輕十載


去年我馬不停蹄地工作,搞到樣子又老又殘。雖然有敷面膜,但也敵不過捱夜,壓力及年齡增長所引起的臉部問題。眼見不少藝人也有打針「修」容,反正不用開刀又無需住院,日前我就到一間美肌中心大膽一試,順便為大家介紹其過程及效果。

玻尿酸瘦臉:我的體重又沒有增加,但臉卻愈來愈胖!醫生說是我的咀嚼肌肥大,可能是每天教化妝說話太多,加上太用力咀嚼食物而至。他建議利用Botox(玻尿酸)來收緊過厚位置,知道Botox已被美國FDA認可逾20年,我就放心讓醫生注射。塗過麻醉膏後我只感覺每邊臉有數下的按壓。雖然醫生說兩星期後效果最明顯,但一星期後的今天所有人都以為我真的瘦了。上鏡後再沒巨臉感,而效果可以維持到約9個月。

不用開刀改輪廓:我很羨慕鼻樑又高又直的人,就算眼睛很細也看上夠神氣。我雙眼間很扁平,鼻子中央又有凸骨,風水大師說這兩點都非常不利姻緣!不過面相還是其次,經常要出鏡的我想更上鏡,醫生建議在我山根位置注射有填補及提高作用的Juvederm(透明質酸填充劑)。經注射後醫生像雕塑師般在我雙眼間塑出鼻樑,知道我也不喜歡笑紋日深,再在鼻翼旁注射一點填充劑。不用半小時,我鼻子又高又直,加上笑紋變淡後看上去年輕了10年!最重要是注射後,不覺有關部位增加重量,近看也十分自然,效果可維持9至12個月。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