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玻尿酸價格 玻尿酸注射 聯絡我們 restylane玻尿酸 Juvederm 喬雅登玻尿酸
 


HOME > 打玻尿酸也能治療頭痛?
 

打玻尿酸也能治療頭痛?


青光眼患者時常頭痛, 常吃止痛藥對身體又會產生負擔。 而瘦臉、除皺的玻尿酸,真能有效治療嗎? 目前台灣近30萬名青光眼患者中,約有二成飽受慢性頭痛折磨,在眼眶、眼尾及太陽穴附近的悶痛,雖不會要人命,卻令人很不舒服,生活品質大受影響。百年老藥阿斯匹靈是患者止痛的第一選擇,不過,不少患者久服阿斯匹靈後,併發腸胃道出血等副作用,最後只能被迫停藥。

用玻尿酸舒緩頭痛是有效的治療方式,在眼眶周圍的肌肉上打一圈玻尿酸,注射部位為額頭、太陽穴及眼眶周圍,不太有副作用或後遺症,還會看起來比較年輕,但注射時應小心避開提眼瞼肌,否則會引發眼瞼下垂。

一般來說,這療法較適合隅角閉鎖性急性青光眼患者。若治療青光眼術後幾個月出現頭痛症狀,可考慮這療法;或是平常就有慢性頭痛,或青光眼伴隨偏頭痛,也可合併使用這療法。這種治療方式沒有納入健保,費用約6000~8000,會視病人使用玻尿酸的量而定。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