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玻尿酸價格 玻尿酸注射 聯絡我們 restylane玻尿酸 Juvederm 喬雅登玻尿酸
 


HOME > 英國‧24年來整容逾150次‧真人芭比為女兒打針除皺
 

英國‧24年來整容逾150次‧真人芭比為女兒打針除皺


(英國‧倫敦)整形逾150次的英國“真人芭比娃娃”,竟嫌自己年方16歲的女兒不夠年輕貌美,親自為女兒注射玻尿酸(Botox)“除皺”!

住在劍橋郡聖內歐茨市的49歲婦女莎拉,從小就是一個“芭比娃娃”迷。24年前,她鼻樑被前男友打爆,第一次接受了整容手術,自此發不可收拾,對整容手術上了癮。

過去24年,她共花費50萬英鎊(約馬幣253萬9000令吉),進行了超過150次整形手術,從頭整到腳,最終將自己打造成“真人芭比娃娃”,她也因此成為英國最著名的“人造美女”之一。

遊說女兒整容
走火入魔的莎拉,竟還嫌女兒漢娜相貌不夠年輕完美,不斷遊說女兒整容。
在母親的影響下,漢娜從小也對外表極為重視,去年5月,才15歲就要母親為她注射美容用玻尿酸,可能是英國最年輕的玻尿酸愛用者。

漢娜說:“我額頭和嘴巴附近有幾道紋路,讓我很不開心……我不想到了25歲變得又老又醜。”

如今,漢娜還想要母親替她豐唇。她滿意地說:“有媽媽幫忙,我臉上永遠不會有皺紋。”

擁有美容師執照的莎拉,至今已親自為女兒漢娜注射3次玻尿酸,每次劑量是成人的一半。

從頭整到腳成“人造美女”
過去24年間,“真人芭比娃娃”莎拉先後對眼睛、耳朵、鼻子、面頰、嘴唇,牙齒、下巴等所有部位進行了整容,比如拉伸了自己的上眼皮,讓鼻子變得更小,耳朵變得不那麼“招風”,同時往自己的臉頰上注射硅膠使它們變得更豐潤。

她也讓自己的牙齒每5年接受4次激光治療,並通過吸脂手術吸出了下巴和脖子上多餘的脂肪。

此外,她還定期注射肉毒素,使臉上沒有任何皺紋。後來,她又將整容範圍擴大到了整個身體──讓自己過於招搖的胸部接受了縮胸手術,腹部、臀部和大腿則接受了吸脂手術,腓骨部位接受了硅膠注射手術。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