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玻尿酸價格 玻尿酸注射 聯絡我們 restylane玻尿酸 Juvederm 喬雅登玻尿酸
 


HOME > 眼尾下墜露老態 玻尿酸三位一體眉開眼笑
 

眼尾下墜露老態 玻尿酸三位一體眉開眼笑


你曉得如何分辨少女與熟女嗎?即使上半臉沒有明顯皺紋,百分之九十的人看著照片,仍然可以猜出答案,原來,透露年齡最大的秘密就在眉眼部位。隨著歲月增長,受到地心引力影響,到了一定年紀後,眼部脂肪墊逐漸下墜,加上支撐眼皮和眉毛的力量下垂,眉頭會慢慢變薄、眉峰變平,益發變得「慈眉善目」起來,其實這就是老化現象。

額頭、眉頭及眉尾間三個部位的肌肉彼此相互牽動著,每一個收縮都決定了上半臉的表情,單純改善任何一部位的皺紋,無法達到平衡的效果。藉由抬頭、皺眉及魚尾紋三位一體的玻尿酸提眉術,可同時讓眼神放大、提眉習慣改善、額頭明亮起來,真正達到「眉開眼笑」的最佳神態。

假設僅單獨施打某一部位,卻可能導致紋路加深的反效果產生。如只打魚尾紋、不打皺眉紋,可能導致眼輪匝肌放鬆,眉尾卻飛翹如同古人張飛;只消除抬頭紋額頭雖光亮,有可能因代償作用導致皺眉肌變厚,眉頭深鎖不顯開朗神情。這是因為僅注射其中一部位,加上劑量不協調,卻導致另外兩個部位的肌肉群收縮加倍,牽動肌肉作用立及代償作用加重後,自然無法達到上半臉整體自然美的效果。

藉由玻尿酸改變不良的習慣及表情,不僅可以找回年輕的感覺,更會因為施打部位廣泛,看起來效果愈自然,通常男性之於皺眉紋,就像女性之於抬頭紋及魚尾紋,最希望能獲得改善,專業的微整形醫師會依照重點部位,因人而異注射不同的劑量。所謂一個成功的微整形是不著痕跡的,醫師的經驗值常是關鍵要素,因此與醫師做好術前溝通相當重要。

抬頭與皺眉紋的產生,常是習慣性動作累積形成,藉由施打玻尿酸放鬆緊繃的肌肉,第一年要重複2至3次,往後逐年減少次數,習慣讓肌肉放鬆的過程中,紋路就會減少,自然能達到正面累積效應。不過,施打玻尿酸最怕的就是造成表情僵硬、皮笑肉不笑的副作用,戴文瑛醫師強調,適可而止、適時適量是最基本的訣竅,兩次施打至少應間隔3個月。臨床上也曾遇到恐醜症的患者,因為容不下一點點細紋,不斷返回診所施打,醫師提醒若過於頻繁,恐讓體內產生抗體,未來注射再多劑量也可能失效。

如果是上眼皮脂肪肥厚或者擁有一雙泡泡眼,在施打玻尿酸時應特別小心造成眼皮組織水腫,或是壓眉致眼皮沉重抬不高的後遺症,建議靠近眉毛中段應該少量施打較安全,如果希望達到提拉眼眉更好的效果,一種最新的「穿眉式前額拉皮術」利用上眼皮整形手術同時,經同一傷口再進行眉部提拉,對於兩側眉型不對稱、顏面神經麻痺致眉部下垂或開始邁入老化階段,都能有明顯功效。但若為鼻竇炎患者,或骨頭較薄、眉骨有缺損、額頭組織較薄者,則不建議進行此項手術。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