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玻尿酸價格 玻尿酸注射 聯絡我們 restylane玻尿酸 Juvederm 喬雅登玻尿酸
 


HOME > 懷孕媽媽在不知情狀況打玻尿酸!怎麼辦!
 

懷孕媽媽在不知情狀況打玻尿酸!怎麼辦!


懷孕前三個月是傳說中不能說的秘密,但有時連神經大條的自己都沒警覺「懷孕了!」於是還是繼續從事一些「危險活動」,究竟這些行為會不會影響胎兒的成長,相信是許多後知後覺媽咪最在意的事!

施打玻尿酸 玻尿酸是相當熱門的微整型項目,將經由高科技萃取出的蛋白質注入皮下,降低神經傳導強度,減少肌肉收縮,使肌膚恢復平整緊實。因為手術過程簡單,沒有復原期,是許多愛美女性愛用的簡單手術。 但若剛懷孕時,施打了玻尿酸,對身體會不會產生影響?

玻尿酸一直都是相當安全的美容手術,但過去對老鼠進行動物實驗時,發現針對懷孕時的老鼠施打玻尿酸,會造成老鼠胎兒體重下降、發展遲緩的現象,雖仍未有類似的人體試驗報告,不過為安全起見,還是不建議孕期時打玻尿酸。

局部注射無大礙 在不知道自己懷孕的情況下,打了玻尿酸,如果是在注射後一周才懷孕,可說是完全沒有影響;但若在月經應來潮的日期前後施打,若是後來確定已懷孕,應該至少懷孕已4周,而5~12周是胎兒神經、器官發育的重要時期,若已經施打,也不要太過擔心,通常是注射在臉部局部肌肉,可和主治醫師說明曾有施打玻尿酸,與醫師討論可能的情況。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