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玻尿酸價格 玻尿酸注射 聯絡我們 restylane玻尿酸 Juvederm 喬雅登玻尿酸
 


HOME > 玻尿酸的應用
 

玻尿酸的應用


玻尿酸素在美容醫學上廣泛的應用於下面各種問題︰

1. 除去皺紋,尤其是上半臉的皺紋,包括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等等,是注射玻尿酸素除皺法最常用也最有效的部位,據接受治療患者的形容,注射玻尿酸素除皺的效果就像熨斗燙過了一樣。 當然下半臉的皺紋,如法令紋,嘴巴周圍的細紋,雖然除皺效果不比上半臉的皺紋,但還是可以透過注射玻尿酸素的方式獲得改善。此外,頸部的皺紋,注射玻尿酸素,也可以改善。

2. 改變眉型,有些人對自己的眉型不滿意,例如眉尾下垂,看起來沒有精神,缺乏自信,目前可以利用注射玻尿酸素的方式,調整他的眉型,在眉尾的下方注射,便可以使眉尾上揚,看起來眉飛色舞,充滿自信。

3. 增大眼睛,在眼睛下方注射玻尿酸素,可以使眼睛顯得比較大,甚至於因為眼睛下方的臥蠶,使得眼睛看起來泡泡腫腫的,有點黑眼圈的感覺的人,注射玻尿酸素也可以獲得改善。

4. 改善嘴型,嘴角下垂的人,看起來似乎不太快樂,顯得心情沉重的樣子,在兩邊嘴角下方注射玻尿酸素,可以使嘴角上揚,笑臉迎人,進而改善人際關係。

5. 瘦臉,有些人因為兩邊的嚼肌太發達,臉形方方正正,線條太硬,太陽剛,在發達的嚼肌部位注射玻尿酸素,可以讓肌肉萎縮,逐漸的,國字臉可以變成瓜子臉,臉部線條會變得柔和。

6. 瘦腿,蘿蔔腿是東方女性的夢魘,在發達的小腿注射玻尿酸素,可以讓小腿肌肉萎縮,使小腿顯得修長有致。

7. 止汗,不論是手汗,腳汗,腋下多汗,或身體某部的多汗症,注射玻尿酸素,可以使多汗的部位不再出汗,尤其手部多汗引起的人際障礙與生活不便,可以獲得明顯的改善。

8. 顏面抽搐,有些人會有不自覺的臉部肌肉抽搐的現象,或是眼睛的習慣性眨眼,造成心理或社交人際關係的障礙,只要在肌肉抽搐的位置注射玻尿酸素,便可以讓這種現象消失。

以上是玻尿酸素在醫學美容方面最常應用的適應症,其實許多以上提到的適應症早有其他的治療方法,尤其是外科手術的方法,玻尿酸素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將繁瑣危險的手術,變成簡單的注射,因此,不但不用在病人身上留下疤痕,更大大的減低了副作用的發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