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玻尿酸價格 玻尿酸注射 聯絡我們 restylane玻尿酸 Juvederm 喬雅登玻尿酸
 


HOME > 別讓脖子細紋像年輪般透露你的年紀
 

別讓脖子細紋像年輪般透露你的年紀


小小脖子可能無意間透露出年齡秘密,「不讓脖子像年輪般透露你的年紀」,想解決橫向頸紋的求診者越來越多。 42歲的鍾小姐幾年前得到甲狀腺炎,不知不覺讓脖子變得粗大,也出現橫向紋路,讓愛美的她非常困擾,深怕讓別人看見脖子上細紋,經過治療後,脖子皮膚變紮實,紋路也比較不明顯,穿衣服也不必再遮遮掩掩。

每個人都會產生橫向頸紋,尤其是現在電腦族越來越多,常時間低頭打電腦或是過度伸展脖子都容易產生細紋。 所謂橫向細紋的產生原因主要有,老化過程中、真皮層結締組織流失,頸部肌肉反覆收縮,肥胖造成皮膚皺摺或長時間日曬者,都容易出現明顯細紋。

為了避免讓頸部細紋出現,保養和預防相當重要,出門要做好防曬工作,避免接觸紫外線,同時不要長期待在電腦前面,平時要按摩頸部,做好保養是可以提早預防。 針對頸部細紋的治療方式,可以透過飛梭雷射、電波緊膚治療、玻尿酸素注射治療、注射軟組織填充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