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玻尿酸價格 玻尿酸注射 聯絡我們 restylane玻尿酸 Juvederm 喬雅登玻尿酸
 


HOME > 做完美女人 效果持久保美麗
 

做完美女人 效果持久保美麗


對於臉太大、太胖的女性來說,選擇玻尿酸注射瘦臉是非常輕鬆的瘦臉方法,是很多愛美人士的首選瘦臉方法。但注射玻尿酸瘦臉針之後時間長了會反彈嗎?很多人對這個問題有很大的質疑,那麼下面我們請專家來為我們解答一下吧。

  專家表示:瘦臉針瘦臉的效果是非常不錯的。玻尿酸瘦臉針的原理是通過將神經和肌肉的神經衝動進行阻斷,讓肌肉達到鬆弛的目的,發達的肌肉鬆弛以後,自然就會瘦小賴。這樣注射瘦臉針的效果也就慢慢的顯現了。 其效果一般能達到半年到一年的效果,然後再慢慢消失,此時,如果要持續效果,那就只有再次注射瘦臉針,而且可以把上次不夠完美的地方進行補充,讓瘦臉的效果達到非常好的效果。瘦臉針這種可以經過一段時間消失的特性對於人體是非常安全的。

注射瘦臉針時間短,手術無痛無需康復時間,所以也不影響正常學習和工作生活,更不會反彈。如果經過幾次注射瘦臉針以後,臉部肌肉持久的麻痹,咬肌萎縮會讓瘦臉的效果更持久。 玻尿酸瘦臉針注射術後無需特殊護理,術後即可回家,手術無創傷是非常理想的瘦臉方式。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注射瘦臉對於醫生的要求是很高的,所以選擇正規醫院治療是很重要的,經驗豐富的專家,對手術更有把握。

據瞭解,整形美容醫院獨家引進美國進口的BOTOX A型玻尿酸,不僅可以瘦臉,而且在瘦腿和除皺方面效果也非常好。自從開展注射玻尿酸後,深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打開了整形手術美容市場,引發了整形美容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