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玻尿酸價格 玻尿酸注射 聯絡我們 restylane玻尿酸 Juvederm 喬雅登玻尿酸
 


HOME > 女人,千萬別當苦情的悲傷茱麗葉!
 

女人,千萬別當苦情的悲傷茱麗葉!

一看到Ivy,就讓崴崴的腦海裡,飄出伊能靜,剛出道時,所發行的專輯「悲傷茱麗葉」,這首由小蟲所寫的歌詞的內容是「悲傷茱麗葉…,總是無法控制情緒難挨,悲傷茱麗葉,悲傷茱麗葉,長夜漫漫無法入睡,總是不見羅蜜歐而流淚…」,這是因為,Ivy講話時,幾乎沒有笑容,很習慣露出愁眉深鎖的黯淡眼神,讓人覺得她好像有什麼難耐的心事似的。

 

33歲的Ivy,對自己過度要求,一點點的小問題,就耿耿於懷,也因此變得對外表很沒自信,她覺得與其每天費心保養,不如直接整形,但又因為超級怕痛,所以,只敢嘗試作微整形,固定會打玻尿酸素縮大餅臉。

 

Ivy說,「我對自己非常非常不滿意,法令紋、淚溝很明顯、臉頰又凹陷,妳不覺得我的下巴又短又平嗎?我本來是很愛拍照的人,有一天起床照鏡子,突然發現自己的法令紋,怎麼變得這麼明顯,看起來好老!正臉拍起來臉太大,側臉拍起來,鼻子的線條又很醜,自拍時,永遠只看得到自己的鼻樑是塌的,二條法令紋是很明顯的,皮膚也鬆了,不管怎麼修片都不好看,好傷心。」。

其實,Ivy根本沒有自己說的那麼糟啊!「Ivy主要的問題是法令紋,可用凝膠式玻尿酸來填補,加一點淚溝、蘋果肌、鼻樑,顴骨比較開的感覺,也會改善,也可讓視覺焦點會往鼻子集中,讓臉看起來比較緊繃,下巴的部份可以先用玻尿酸素放鬆,再以凝膠式玻尿酸加長;至於,下顎線的皮膚鬆弛,可以在兩側的擴頸肌,打一點點的玻尿酸來提拉,Ivy講話時,嘴唇不太對稱,抿嘴時,嘴角微微下垂,這是因為嘴巴的肌肉力量不均,都可利用玻尿酸素微調。」。

 

崴發現作完微整形的Ivy,皮膚變得比較有光澤,笑容也多了不少,不再像之前那麼一臉黯然。不過,崴崴覺得女人最美的化妝品,並不只有微整形,重要的是要內心深處要對自己有信心,要相信自己是值得愛的人,倘若心中有悲苦,一直作個等不到愛的女人,一肚子的寂寥與壞心情,很難不顯現在臉上,愁眉苦臉可是會讓正妹毀容的啊!

 

女性有多在乎小腿曲線,由網路業者統計的美腿襪破百萬銷售數據即可看出,打出宣稱可消水腫與告別蘿蔔腿的美腿襪,一個月就熱銷三千多雙,顯示相關塑造美腿商品,讓女性們趨之若鶩,但美腿襪是否真的能有效消除小腿頑固肌肉與脂肪?美腿襪只能藉助壓力幫助小腿達到血液循環,進而達到消除腿部浮腫,但要拔走惱人的蘿蔔腿,其治療效果不彰,因俗稱的「蘿蔔腿」主要是指小腿內外側肌肉過度肥大,除非根除肌肉太發達的問題,否則就像隔山打牛未能切中目標,徒勞無功。

 

門診中一名經玻尿酸注射治療才達到雕塑小腿目標的蔣小姐表示,為了消除肌肉結實的蘿蔔腿,曾嘗試超過幾十種方法改善,如美腿霜、美腿襪、跑步、瑜珈、有氧運動等,結果美腿襪穿太久反而導致血液循環不良,雙腳產生麻痺感,長期跑步運動後驚覺小腿變得更粗大,最後才尋求醫學美容治療,藉由玻尿酸注射後,才效達到治療效果,成功拔除惱人的蘿蔔腿。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