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玻尿酸價格 玻尿酸注射 聯絡我們 restylane玻尿酸 Juvederm 喬雅登玻尿酸
 


HOME > 注射整形 肉毒桿菌PK玻尿酸3
 

注射整形 肉毒桿菌PK玻尿酸3


除皺 玻尿酸PKBotox
注射玻尿酸的美容方法主要是利用它來填充皮膚的凹陷,或是充盈五官的輪廓,讓面部更立體。主要用途是填平皺紋、法令紋、隆鼻、豐唇以及墊下巴,它和Botox一樣都可以起到去除皺紋的功效。

但是Botox擅長的是去除動態的皺紋,譬如皺眉紋、魚尾紋、抬頭紋等等,去除動態皺紋的原理,是將收縮造成皺紋的肌肉麻痹掉,使肌肉不收縮,連帶的也去除了皺紋。一般在注射後三四天就可以看到效果,一周後效果就很明顯。效用期約三至六個月,平均四個月。

而玻尿酸擅長的是那些即使你不做任何表情,也會出現在臉上的“固定皺紋”,譬如法令紋、嘴角細紋等等,保持時間在六個月到一年左右。 在價格上,Botox注射一次的價格在3000元左右,而玻尿酸國內的報價大概在4600-8800元/支。

當然,由於Botox肉毒桿菌的作用機制是麻痹肌肉,很容易帶來副作用,讓面部表情不自然,曾經就有女明星因為過量注射Botox去除法令紋而使笑肌癱瘓!所以在表情肌密集的部位還是選擇玻尿酸注射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