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玻尿酸價格 玻尿酸注射 聯絡我們 restylane玻尿酸 Juvederm 喬雅登玻尿酸
 


HOME > 注射整形 肉毒桿菌PK玻尿酸4
 

注射整形 肉毒桿菌PK玻尿酸4


塑形 玻尿酸+Botox

 Botox也有另外一個名稱叫做瘦臉針,作用原理是注射在咬肌的部位使咬肌萎縮,這樣就可以讓國字臉和圓臉變瘦了。而玻尿酸可以用來隆鼻和墊下巴,在注射了Botox之後,再在下巴注射玻尿酸把下巴拉長,這樣就可以擁有你以為只有削骨才能得到的完美瓜子臉了。至於五官的立體度,最重要的就是鼻子,通過注射玻尿酸再塑形的方法就可以讓鼻子變得又挺又有型,整個面部輪廓都會變得清晰。

如何判斷自己適不適合在下顎兩側打肉毒桿菌來修飾臉型呢?大S在《美容大王》裏教過一個很簡單的方法──首先先用力上下咬緊牙齒,然後捏你的下巴兩側,如果感覺有一塊硬硬的肌肉,就代表你那裏有咬肌,就可以使用肉毒桿菌,讓咬肌變得不那麼肥厚,如此一來臉就會看起來變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