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玻尿酸價格 玻尿酸注射 聯絡我們 restylane玻尿酸 Juvederm 喬雅登玻尿酸
 


HOME > 玻尿酸
 

玻尿酸

其實面部是每個女性都非常重視的一個部位,如果女性的臉部過於肥胖的話,往往會影響了面部美觀,選擇打玻尿酸進行瘦臉是很多女性朋友的夢想,也是最好的瘦臉方法,可以真正的實現瓜子臉,打玻尿酸之前,根據手術者的臉部情況選擇適合的量,確保適合的效果完美。

打玻尿酸瘦臉的原理: 其實選擇打玻尿酸瘦臉是最好的瘦臉選擇,咬肌為長方形肌肉,位於下頜骨升支外側。咬肌肥大多見於遺傳因素,也有些是與咀嚼習慣和飲食習慣有關。這些人咬緊牙時可見面部的耳朵下方突起明顯,可觸到較硬的咬肌,而且皮下脂肪不多。這種類型的瘦臉術可以採用打玻尿酸。

打玻尿酸的效果: 這種打玻尿酸瘦臉治療咬肌肥大,注射治療咬肌肥大採用的玻尿酸毒素是一種生物製品,由於它具有神經阻斷作用,在美容外科十分常用。目前打玻尿酸的使用劑量僅僅是其最大安全劑量的百分之一,所以打玻尿酸十分安全。一般每側選擇1~2個注射點注射,打玻尿酸的過程約為20分鐘,不必麻醉,注射創傷小,恢復快。

雖然外科削骨手術,可以改善方正的臉型,即所謂國字臉,但畢竟太過激烈。對一些希望小幅改變臉型的人,能夠利用注射玻尿酸素的方式,改善方正的臉型,實在是個好消息. 但並非所有的國字臉都可以用此法進行消除,因此在進行玻尿酸瘦臉之前需要到正規的美容中心進行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