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玻尿酸價格 玻尿酸注射 聯絡我們 restylane玻尿酸 Juvederm 喬雅登玻尿酸
 


HOME > 玻尿酸幫妳打造一張上鏡臉
 

玻尿酸幫妳打造一張上鏡臉


在如今的女孩圈裏,自拍儼然成為一種時尚和習慣。然而,臉型較大的女孩子拍出的照片卻並不那麼賞心悅目,不大的屏幕被整個臉佔去了一大半,實在令人尷尬;而最難堪的是與小臉MM一起合照……哎,只能悄悄把臉往後躲。怎樣才能擺脫大臉盤的困擾,榮升小臉美女?玻尿酸針”“ 的有訣竅。

要瘦臉,先要認清你的臉部屬于哪種肥胖類型,一般有三種情況:骨骼寬大、脂肪肥厚和咬肌肥大,現在就教你如何簡單找出自己的“症結所在”—— 拿出鏡子,觀察自己的臉部,在面無表情的情況下用手輕按面部肥胖的位置。

如果是堅硬的骨骼,那說明你是骨骼寬大的類型,需要磨骨瘦臉。如果不是,那麼請上下牙緊咬,依然輕按面部突出的位置。如果沒有堅硬的肌肉,只是柔軟的脂肪,那你屬于脂肪肥厚型,需要去脂肪;如果肥胖部位堅硬,且在你牙齒松開後堅硬部位消失,那麼你便是咬肌肥大型。

若得出結論是屬于咬肌肥大型,那麼恭喜你,你可以不必通過手術就能解決面部肥胖的問題,注射一劑瘦臉針,就能輕松幫你打造上鏡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