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玻尿酸價格 玻尿酸注射 聯絡我們 restylane玻尿酸 Juvederm 喬雅登玻尿酸
 


HOME > 最新消息
 

玻尿酸當紅 美青少年注射成風


18、19歲的少女也煩皺紋?據統計,近幾年越來越多美國少女,甚至有13歲女孩注射玻尿酸,希望去除皺紋。

微軟國家廣播公司(MSNBC)網站據「美國美容整型協會」(American Society for Aesthetic PlasticSurgery)統計,18歲以下接受Botox或Dysport玻尿酸注射者,2009年共有1萬2110人,多於2008年的8194人。

另一方面,據「美國整形外科學會」(AmericanSociety of Plastic Surgeons)統計,13歲至19歲、接受Botox或Dysport玻尿酸注射者,2009年共1萬1889人,比2008年增加2%。

「注射安全醫師聯盟」(Physician's Coalitionfor Injectable Safety)發言人、在俄勒岡州尤金(Eugene)執業的整型外科醫師朱爾(Mark Jewell)指出,玻尿酸是很紅的產品,「青少年應不應注射玻尿酸?我認為答案是否定的。」

如果青少年因為個人狀況有特殊需要而注射玻尿酸,朱爾並不反對,但他強調,真正要重視的問題在於「如何協助青少年做出正確的決定。」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