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玻尿酸價格 玻尿酸注射 聯絡我們 restylane玻尿酸 Juvederm 喬雅登玻尿酸
 


HOME > 打肉毒露筋肉條?!醫師:不致如此離譜
 

打肉毒露筋肉條?!醫師:不致如此離譜


好萊塢的女明星靠臉吃飯,對於臉部的保養總是不遺餘力,設法保持年輕的狀態,近日討論較多的是安潔莉娜裘莉被狗仔拍到一張恐怖照,照片上裘莉的臉頸交接處,似乎多出兩根突出的筋肉條,引起美國整形界廣泛討論,有醫師認為是打玻尿酸未拿捏好,以致出現的副作用;但是也有醫師認為純粹就是瘦到皮包骨,才會產生這種現象。國內整形醫師則建議,注射玻尿酸有相當安全性,應該不致於如此離譜,但是要尋求專業合格的醫師才有保障。

女人年過三十歲之後逐漸開始老化,透露女人年齡的秘密來自上半臉與下半臉兩個重要部位,所謂上半臉是指從額頭、眉頭至眉尾之間,開始出現肌肉鬆弛與皺紋,甚至眼部脂肪會逐漸下墜,眉頭逐漸變薄,眉尾也會往下垂。此三個部位的肌肉彼此相互牽動環環相扣,不能僅單一解決其中一個問題,而是需要整體調整,否則會使上半臉的表情看起來不自然。目前透過注射玻尿酸,可以一併將抬頭紋、皺眉紋與魚尾紋同步除皺,同時順便拉提下垂的部位,可以讓人看起來眼睛會放電、眉毛也會笑。

此外,下半臉是指下巴至頸部的部位,臉部下拉肌肉在年過三十五歲之後,會開始增強,出現下拉力量,讓臉部線條看起來鬆垮,甚至出現「雞脖子」現象。此時將玻尿酸打在擴頸肌上,可以放鬆擴頸肌,從臉頰下顎骨連至脖子處,將其肌肉放鬆,同時還有拉提效果。一般在打完之後就可看到些微緊實效果,經過一、二周效果才會較為明顯。 玻尿酸的作用原理是利用藥物阻斷肌肉神經間的聯繫,達到肌肉放鬆,並消除臉部肌肉過度活動而產生的動態性皺紋,還能調整特定肌肉的張力。

玻尿酸注射後,局部注射部位會出現輕微的腫脹或疼痛,或者因為個人體質關係較易淤青,但1至2天後就會消失。玻尿酸素會被身體代謝,所以不需耽心會殘留體內,但應該適時適量,兩次施打應間隔1~3個月,這樣效果較能持久,也較為安全。

適用的部位主要消除動態性的皺紋,除了皺眉紋、額頭的抬頭紋、眼角的魚尾紋,也可以用來修飾國字臉、消除小腿、輕微的大小臉,或修飾眉型、鼻樑上的細橫紋、火雞紋,以及下巴凹陷等,另外也被用來治療腋下、手掌、額頭以及腳底過度出汗(多汗症)的現象,可以說應用愈來愈廣泛。失敗的案例則可能是因為施打位置不正確,為了避免玻尿酸施打的後遺症,建議施打之前,仍然需慎選合格專業醫師,並於治療前充分專業評估及溝通,才能達到超美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