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玻尿酸價格 玻尿酸注射 聯絡我們 restylane玻尿酸 Juvederm 喬雅登玻尿酸
 


HOME > 一針去皺/span>
 

一針去皺


皺紋——女人的不速之客 「好像一夜之間,人就老了,早上照鏡子發現皺紋已經牢牢地駐紮在臉上了。」32歲的某公司客戶部經理劉女士過來咨詢時沮喪地說,臉上的皺紋讓她變得不自信,與客戶交談再不也敢像以前那樣燦爛地笑,深怕笑出滿臉褶子,心情也跟著壞透了。

 其實,像劉女士這樣的皺紋是由於皮膚內的膠原蛋白隨著年齡增大逐漸減少,致使真皮層厚度減小、密度和彈性減弱引起了小細紋,細紋產生後又沒能及時保養治療,膠原蛋白被完全破壞,快速產生了大量頑固的皺紋。這時,使用面膜、化妝品等普通的生活療養很難再起到效果。難道,「劉女士」們就注定被困在皺紋的煩惱漩渦中無法自拔?

注射美容——除皺變得好簡單

醫學的進步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便利,如果你困惑著劉女士的困惑卻只是困惑的話,那你可真的要落伍了! 其實,目前除皺的方法很多,其中,歐特萊·伊維蘭注射除皺因其無須手術、無痛無痕、除皺立竿見影和效果持久等特點,成為目前最流行、最理想的是非手術除皺方式。 歐特萊·伊維蘭5分鐘永久除皺——歐特萊·伊維蘭源自法國,是國內唯一獲得歐盟CE認證的最新第三代注射技術衍生物,在歐洲風靡8年多時間,超過30次的臨床運和,深受英國皇室、社會名流和影星的喜愛。它的純植物成分可以讓人體自然吸收,24小時不停歇補充膠原蛋白,「修復+擊散+舒緩+抵禦+煥采+反射」多功能5分鐘突破性永久祛除抬頭紋、眉間紋、鼻唇溝、頸紋等靜態性最容易暴露年齡的較深皺紋,不但給眾多受皺紋困擾又恐懼整形手術的人們提供了撫平歲月痕跡、重塑青春靚麗肌膚的理想選擇,而且非常符合現代快節奏的生活方式,以無可比擬的優勢迅速成了國際醫學美容界的新寵。

玻尿酸生物除皺——瞬間皺紋消除秘笈,是經國家批准使用的生物制劑,利用生物活性物質注射在皺紋部位,使形成皺紋的淺層肌張力減弱,達到抗皺目的,無須手術。比較適合祛除30~45歲人群的淺層動態皺紋,如抬頭紋、川字紋、眼角魚尾紋、鼻背皺紋等各種動力性皺紋。 玻尿酸除皺——玻尿酸被譽為「人體裡的吸水海綿」,國際公認最佳保濕成分,是人體固有的一種葡聚糖醛酸,沒有種屬特異性,通過補充細胞之間的無形潤滑滋養成分玻尿酸改變細胞的代謝環境以及水分和離子平衡,從而增加皮膚的粘彈性,填充鼻唇溝、嘴角紋、痘疤,隆鼻,豐唇、頰、下巴,打哪凸哪。

綜合治療——徹底消除皺紋 剛過40歲的李女士眼角的皺紋就很多了,皮膚鬆弛逐漸加重,有了眼袋,眼角也明顯下垂了,她常常為此苦惱不已。而像李女士這種情況,在三四十歲的女性中比較常見。皮膚膠原再生能力不佳,纖維組織失去彈性,導致面部皮膚產生大量皺紋、鬆弛下垂,而她就可以採用「綜合提眉術」結合一些非手術的方法予以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