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玻尿酸價格 玻尿酸注射 聯絡我們 restylane玻尿酸 Juvederm 喬雅登玻尿酸
 


HOME > 玻尿酸素注射治療
 

玻尿酸素注射治療


玻尿酸素的適應症?
☆眉間的皺眉紋
☆水平的抬頭紋
☆眼睛周圍的魚尾紋或笑紋
☆全臉拉提
☆國字臉,如:咬肌肥厚、國字臉、臉部不對稱。
☆對於因為表情而產生的動態性皺紋,如:眉間紋、抬頭紋、魚尾紋、皺鼻紋、唇周紋、悲傷紋、下顎紋、脖子紋、法令紋等。
☆下眼瞼肥厚、鼻翼外展、眉形調整、拱形眉、鳳眼眉、水平眉。
☆蘿蔔腿


何謂玻尿酸素?
玻尿酸素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可讓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變成一種平滑,年輕,而且更有青春活力的容顏。它是一種簡單,不用開刀的方式,能夠舒解臉部深層動態性皺紋;注射於臉部數個微小部位,放鬆造成皺紋的肌肉,對許多動態性皺紋而言,玻尿酸素可以暫時有效地去除惱人的皺紋。玻尿酸素是目前唯一美國FDA核准用於治療皺眉紋的玻尿酸素。上市已經超過12年,全球有60多個國家,數百萬人廣泛使用治療,其安全性和有效性均已得到證實。
玻尿酸素不是什麼?
玻尿酸素不是魔術,而是一個藥品。玻尿酸素是從細菌的分泌物質,經過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就像盤尼西林是從黴菌的分泌物質萃取一樣。玻尿酸素不會完全改變你的外觀,也不會讓你看起來像去拉皮;不會讓你年輕二十歲,它只作用在你想放鬆的肌肉上,不會到達全身也不會累積在身體內。
玻尿酸素的作用原理
許多臉上的皺紋 由於臉部表情豐富,肌肉過度活躍所造成。玻尿酸素可阻斷神經末稍釋放乙烯膽鹼訊號,停止肌肉運動收縮,並使過度收縮的肌肉放鬆,當這些肌肉放鬆後,不會因一再活動而形成表情皺紋。所以漸漸地,減少肌肉過度運動,這些紋路也漸漸平滑,並預防其他新紋路形成。玻尿酸素只作用在治療部位,而其他的肌肉,並不受影響,所以不影響自然表情,也不會有臉部僵硬現象。
玻尿酸素注射全臉式施打(全臉拉提)
由於臉部肌肉有下抗肌和拉提肌兩群組,會互相拮抗,因表情和地心引力的關係,長期會造成下抗肌越來越強,讓肉肉往下down,因此玻尿酸素注射可讓下抗肌群放鬆,進而使上提肌群因此變強。注射部位於除了過去的眉間、眉尾,並於嘴角往外延伸處施打,拉提下顎邊緣的肌膚,另外還可在頸部施打,讓整個鬆弛的臉部與臉型變得緊緻,達到全臉拉提的作用。

A.隨著年紀的老化
上提的肌群:漸漸變弱
下拉的肌群:漸漸變強
→ 造成整個臉部鬆弛下垂

B.注射玻尿酸素
放鬆下拉的肌肉
使上提的肌肉變強
→ 達到拉提效果
玻尿酸全臉拉提達到的效果
1.改善皺紋,避免因單一部位除皺所呈現的不自然表情
2.眼皮眉尾上提
3.眼睛變大有神
4.嘴角微笑上揚
5.臉頰柔美豐潤
6.輪廓立體清晰
7.下顎線條上提緊實
8.頸部線條緊實、改善頸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