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玻尿酸價格 玻尿酸注射 聯絡我們 restylane玻尿酸 Juvederm 喬雅登玻尿酸
 


HOME > 告別驚心!國字肉餅臉
 

告別驚心!國字肉餅臉


明星的辛酸誰能知,不但要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身材,永遠處在吃不飽的狀態外,就連臉的大小都要斤斤計較。若是臉部輪廓稍微大一點,就會因為鏡頭的膨脹效果,讓就算擁有纖細的完美體態的明星,看起來仍有肥胖感,也會出現詭異比例的視覺效果。就拿早期的性感女神藍心湄來說,因為頭大的關係,就算保持好身材還是擺脫不了「肉餅臉」的封號。其實不論女性或男性都會很在意臉部輪廓的大小,普遍來說,小臉的人看起來會多添幾分秀氣感,五官看起來也會比較立體,就會比較上相些,這也是之所以明星們需要追求小臉輪廓的原因。而臉型較大的人也不需感到太困擾,因為針對每個人的臉型不同,可利用玻尿酸施打於需要加強緊實部分,便可達到短時間內擁有明星般夢幻的小臉。

玻尿酸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玻尿酸素A型」,是從細菌分泌物中萃取出,再利用高科技純化後產生的天然高蛋白質。可做為神經傳導的阻斷劑,通常可用在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將其造成皺紋增生抑或是咀嚼發達的肌肉放鬆後,進一步的達到讓肌膚恢復光滑緊緻的狀態。施打時主要還是依照每一位診療者的狀況,來判斷需要植入多少劑量以及哪些部位需要加強,針對診療者想達到的效果來做最佳的規劃與診療。一般來說,診療時間約五至十分鐘,幾乎零疼痛感也不需恢復期,針對除皺部分治療在3~7天就可看出效果,而V字小臉加強部分約3~4星期便可看出明顯成效,而半個月後除皺和緊實其療效則會達到顯著的最佳狀態。能夠快速撫平皺紋恢復稚嫩感與緊緻V字小臉美肌的肉毒療程,也深受美之約醫美診所附近上班族的喜愛。

髮型設計師Ginny表示,臉部輪廓較圓潤的她,容易看起來比一般女生來的更有肥胖感,即使她再努力的瘦身,仍是無法擺脫大餅臉。美之約診所的陳政穎醫師說明,由於Ginny造成臉部圓潤的原因,不是因為肥胖所造成的,而是因過度咀嚼而產生的咀嚼肌,也就是大家常說的國字臉,以及下顎線的肌肉過於發達,所以光是靠瘦身是無法達到瘦臉的效果。所以便建議Ginny先施打玻尿酸於兩頰側的咀嚼肌及下顎線,達到瘦臉後再進行微晶瓷隆鼻,緊緻V型小臉搭上高挺的完美鼻型線條,讓臉部輪廓更加深邃明顯,而Ginny的五官也就自然立體美麗了起來。

髮型設計師Ginny補充,在做完玻尿酸瘦臉和下半臉拉提,以及微晶瓷隆鼻後,她不僅是變得更加秀氣與立體五官,竟然也可擁有如明星梁靜茹般的臉蛋。玻尿酸只適合在部分進行施打,因為仍要保持其他部分的肌肉可正常活動,所以這時醫師的判斷就相當重要,在治療部位以及劑量掌握需要拿捏的剛好,才不會讓臉部肌膚產生僵硬不自然感。告別樸實平面肉餅臉,玻尿酸打造明星般上相V字鵝蛋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