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玻尿酸價格 玻尿酸注射 聯絡我們 restylane玻尿酸 Juvederm 喬雅登玻尿酸
 


HOME > 瘦臉針的後遺症 你傷不起
 

瘦臉針的後遺症 你傷不起


瘦臉針的後遺症引起主要是由於BOTOX材料以及不合格的醫療行為所導致的。

首先說明的是瘦臉針的材料botox是一種劇毒藥,用它來治病、去皺是醫療行為,決不是商業美容院的項目。如果在商業美容院進行瘦臉針手術而引起瘦臉針的後遺症的話,你傷不起啊。 目前,只有中國、美國和英國能生產玻尿酸製劑,而在我國只有蘭州生物製品研究所生產的肉菌桿菌有國家正式批文,所有正規醫院都只能使用這一種產品。

使用國家正式批文的玻尿酸才是防止瘦臉針的後遺症的第一保障。
為了避免瘦臉針的後遺症,打瘦臉針後如何護理呢?

避免瘦臉針的後遺症術後護理
1.不能在注射部位進行冰敷或熱敷 避免瘦臉針的後遺症術後護理

2瘦臉針後4小時內應避免臉部按摩、睡覺及頭部前傾和運動 避免瘦臉針的後遺症術後護理

3瘦臉針後至少3小時之內要保持挺直的姿勢。 避免瘦臉針的後遺症術後護理

4瘦臉針後24小時內避免劇烈運動。 避免瘦臉針的後遺症術後護理

5注射完後暫時不要做三溫暖。 避免瘦臉針的後遺症術後護理

6瘦臉針後6小時內,要避免接觸注射區域。

避免瘦臉針的後遺症術後護理7瘦臉針後可以進行輕微的卸妝。 避免瘦臉針的後遺症術後護理8頭部改變姿勢的次數越頻繁的人,注射的效果會約差。 瘦臉針的後遺症嚴重程度和個人的具體情況有關係。如果注射後反應較為明顯的患者會有局部的腫脹以及發熱表現,但是這個不用擔心,這是注射瘦臉針的正常現象不屬於瘦臉針的後遺症範圍。

此外手術後可能出現的瘦臉針的後遺症主要有以下表現:

瘦臉針的後遺症其一,最常見的兩邊不對稱或者注射部位的肌肉無力。

瘦臉針的後遺症其二,用藥過量,可能造成吞咽困難也是屬於瘦臉針的後遺症範圍。

瘦臉針的後遺症其三,最常見的瘦臉針的後遺症表現現象為面部變得僵硬,笑容不自然等。

注入瘦臉針後的局部的不良反應主要包括咬肌過度無力及因瘦臉針向鄰近肌肉組織擴散 而引起的回應表現,而這些臨床表現與注射部位和注射瘦臉針的劑量有關,會在數月內自行消失,所以不屬於瘦臉針的後遺症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