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玻尿酸價格 玻尿酸注射 聯絡我們 restylane玻尿酸 Juvederm 喬雅登玻尿酸
 


HOME > 凱莉米洛注射玻尿酸!?皮笑肉不笑露破綻
 

凱莉米洛注射玻尿酸!?皮笑肉不笑露破綻


澳洲性感歌手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美麗自然的臉蛋最近似乎有些異樣,笑容不再親切可掬,反而有些僵硬,不禁令人懷疑是否注射玻尿酸(Botox)。

現年43歲的凱莉米洛,日前前往倫敦皇家歌劇院(Royal Opera House)欣賞音樂會時,身穿黑色蕾絲洋裝,襯著她雪白的肌膚,看起來就像一尊美麗的瓷器娃娃,但臉部肌膚光滑程度卻異於往常,且眼角與嘴角似乎凍結,不時露出奇異的表情,令人難以分辨她是否露出笑容。

根據她臉部毫無皺紋的樣子,不少人懷疑凱莉米洛再次注射玻尿酸。去(2010)年,凱莉米洛曾坦承為消除皺紋而注射玻尿酸,但隨後表示她不再需要玻尿酸,並承諾未來不再注射。

對於這次注射玻尿酸的傳聞,凱莉米洛堅稱是因為使用了旁氏(Pond's)的深層潔膚冷霜(Cold Cream),才讓她看起來比一般40歲的女性還年輕,並強調潔膚冷霜的功效。不論是否注射玻尿酸,仔細對照過去的照片,現在的她確實少了許多皺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