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玻尿酸價格 玻尿酸注射 聯絡我們 restylane玻尿酸 Juvederm 喬雅登玻尿酸
 


HOME > 玻尿酸:上鏡“V”臉型
 

玻尿酸:上鏡“V”臉型


價格:國產的大約1000-2000元一小支

時效:6-8個月

安全性:★★★★(治療時會有表情僵硬的情況,4-6個月後恢復) 大S曾在《揭發女明星——美容大王2》中無限溢美地誇耀過玻尿酸的美容效果。她認為,除了消除皺紋這一首要功能外,玻尿酸還可以改變“對女明星來說有如生命般重要的東西”——臉形。看看徐媽媽的大臉,就知道這女兒的巴掌臉是來之不易的。

BOTOX其實就是A型玻尿酸,可以採用注射的方法來治療咬肌肥大,使咬肌萎縮、變小,達到瘦臉的目的。同時將BOTOX注射到顏面皮膚表情肌上時,能抑制運動神經衝動的傳遞,使肌纖維不能收縮致局部肌肉松弛,進而達到有效除皺、延緩面部衰老的目的。

優點:目前毒桿菌毒素使用劑量僅僅是其最大安全劑量的百分之一,所以對人體十分安全。醫生在針對咬肌肥大症狀時,一般每個側臉會選擇一至數個注射點注射。當然了,注射角度和速度也是相當有講究,注射時應盡可能緩慢,注射後不要進行局部按摩,一般正常的咀嚼運動即可使藥液在肌肉組織內逐漸擴散。1個月後你就能看到咬肌萎縮及臉形的改變。

缺點:玻尿酸的缺點想必大家從各位女明星的八卦新聞中能略知一二,就是注射量過多會引起面部神經僵硬。建議各位對注射量把控“悠著點”,一般來說,注射一次效果可以持續六個月,效果好的話可長達一年,重復注射的話間隔時間最起碼要三個月。

安全提示:美容市場上的玻尿酸林林總總,貴的有上萬元的,便宜的幾百元。一般真的玻尿酸產品上面有中英文兩種注冊商標,假貨上面什麼也沒有,只有一個字母。再一個看瓶身,真的有熒光防偽標志,假的沒有。還有就是在稀釋玻尿酸的過程中,因為玻尿酸為幹粉狀,一般注射時才用生理鹽水與其混合配置。真產品,針管很容易就能進去吸藥,假的需要用力推,才能吸進藥。最後就是看顏色,真品藥配好後,看起來很純凈,假的裏面會有雜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