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玻尿酸價格 玻尿酸注射 聯絡我們 restylane玻尿酸 Juvederm 喬雅登玻尿酸
 


HOME > 玻尿酸皺紋不見
 

玻尿酸皺紋不見


肉毒現在已經由毒藥變仙丹拉~~看看下面報導就知道囉~~
我媽在淨美打肉毒除皺~效果真的很棒阿!!我覺得肉毒的神奇之處很多喔

玻尿酸中毒,會使神經系統無法傳導,造成肌肉鬆弛,嚴重的話還會影響性命。但專家指出,只要控制適當劑量,就能把玻尿酸變成撫平皺紋的美容工具。


現在醫學美容很流行,不少人為了修飾歲月痕跡,會請專業醫師施打玻尿酸,消除皺紋。
這是因為,玻尿酸毒素會侵犯末梢神經,導致神經麻痺,連帶影響各部位的肌肉張力。雖然玻尿酸有害人體,但只要適當控制劑量,就能運用在醫學美容上。

『阻斷神經傳遞到肌肉,所以肌肉變成無力,所以在美容醫學上也用,但大家不用恐慌,它毒性是幾百分之一,所以不會有全身症狀,只是打針的局部地方,因為肌肉放鬆了,皺紋也不見了』。
雖然玻尿酸中毒很可怕,但醫學上卻利用它具有肌肉麻痺的特點,發展成微整形的美容工具。